8Dio.Mandolin.Solo.KONTAKT曼陀林独奏【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4GB,康泰克音色

8DIO曼陀林是深采样(1600 +样品)质朴的冠冕堂皇的工作室曼陀林。 包括正常和变脸的曼陀林补丁涵盖所有尺寸的仪器,其中包括几百种天然烦恼和释放噪音。 变脸的补丁融合有多种选择的其他金融工具(包括高亢低音提琴,耳鹎Tarang,钢弦吉他,曼陀林 

弹拨和正三角钢琴,种类繁多的自定义色调打击乐器等)。 变形补丁的多样性,扩大曼陀林 – 允许它完全适合不同风格的音乐的声音调色板。 

我们还集成了FX(如延迟,动词,尖叫,LOFI,双卷积),让你触发现场FX的补丁上使用键开关。 此外,我们创建了一个灵活的的颤音控制系统,可以让你得到你内心的教父。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