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io.Adagio.Violins.v.1.1.KONTAKT小提琴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6GB,康泰克音色

Adagio Violins Vol 1.1历时半年的采样和制作时间已经制作完毕,8Dio说:采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制作非常精细,Legato类型就高达17种,和Cinematic Strings 2.0界面类似,Adagio Violins Vol 1也在主界面内直观的现实各种演奏技法和调节旋钮,不过相比Cinematic Strings 2.0要简单些。和Cinematic Strings 2.0一样,它也是一个多话筒位置采样的音色库,具有天然的混响,这将是今后弦乐和其他部分乐器(如:打击乐,合唱人声等)采样的趋势。
全套小提琴音色库有33661个采样,高达50GB容量,采用NCW格式无损压缩后的容量也高达24GB,相比其他具有全套弦乐的Kontakt音色库来说,这的确是一个不小的体积,从这点也能看出8Dio.com在这套音色库上花费了很大的精力,使得更加完美。
比如它的Trill就包含了以下类别:
值得一提的是Adagio Violins Vol 1除了小提琴的群奏,还包含了独奏部分,并且它的独奏音色表现非常出色,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很开心的事情。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