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板大提琴】8DIO Productions Adagio Cellos Vol 1 (KONTAKT) 软音源下载【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6GB,康泰克音色

ADAGIO是空气,是河流,是燃烧的和悲伤的交响弦乐。
由 获得奥斯卡最佳作曲家金像奖的TEC和G.A.N.、Troels Folmann和艾美奖提名的作曲家和管弦乐演奏家Colin O’Malley制作完成, 8Dio柔板弦乐系列是新一代管弦乐的采样库,它是具有最富有表现力的深的采样弦乐合集。Adagio Cellos是我们发布的第二个产品,紧跟着它即将发布的是中提琴和低音提琴。
Adagio Cellos包含三个主要大提琴演奏群。全部分组包括合奏大提琴(6把)组,分奏大提琴(3把)组和独奏大提琴(1把)组。所有分组都在一所知名的教堂环 境中进行了大量的采样和录制,由来自旧金山海湾地区的一群杰出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奏。所有分组采取三个不同的麦克风位置采样(近场、远场、混合),我们采用 与Adagio Violins同样的独特采样技术,包括round robin连奏和能够轻松地与其他发音技巧连接像loure(浮动音符)和动态运弓(表现力音符)技巧。我们还录制了新的特定的大提琴技巧(如:保持音和 弱音保持音,富有表现力的detache,开放弦震音,深度采样的弱音loure和弱音弓法,新的效果等)。
Adagio Cellos包含几个不同类型的表现连奏的合奏、分奏和独奏大提琴。连奏音程采用3次循环采样,使得音色更加逼真。Adagio Cellos还包含许多动态弓法和loure。我们录制了超过40个独立的动态弓法,涵盖常规和弱音的弦乐。同样的概念应用到我们的节奏同步loure和 音色库拥有30多个单独的类型的loure——也同时涵盖常规的和弱音的弦乐。
Adagio Cellos还专注于短音符——我们有几种类型的断奏(包括弱音断奏),强奏,断奏,拨奏,巴托克拨奏、con legno和所有核心技巧采样。
另外我们有先进的颤音、震音、规则震音和开放弦震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