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ic Intense 3交响配乐节奏乐句素材

回到了他们最喜爱的藏品迄今为止,邦克8数字实验室礼物“交响强第3卷”之一。这将启动通过与完成的纯交响肾上腺素的有效三部曲交响激烈系列的另一个旅程。采用一组七个完善的媒体作曲家,碉堡了8只选择最好的,最激烈的内容可能为这个新版本。 此集合充满了强大的管弦乐编曲和关节,加上真正激烈的打击乐安排。此集合让人联想到橡胶燃烧的气味,街头打斗追车和大爆炸。
对于第一次,沙坑8包括了完整的MIDI文件和每一个部分,关节运动,安排的安排和布置用于这些构建试剂盒。现在,它可以添加,扩充,甚至解构建构套件细节的更高级别比是有史以来可能之前。这就像偷看精灵的帘子后面,而不必问多萝西!
邦克8已成为世界闻名的非常逼真交响安排,管弦乐的分数,和开箱即用的好莱坞风格的音乐床。交响嘻哈1&2已成为陶醉了管弦乐仪表和安排,嫁给了块石头砸嘻哈rhythmatics的行业标准。
这个集合了放大器的节奏,并介绍了积极准备配乐,拖车,游戏和快节奏的强度,并立即在你的DAW可用的操作。还有一个更大的焦点在这部续集在极其激烈的快节奏的材料与强大的“推 – 拉”式的安排,这使得该集合一展身手,一个为那些希望自己的功放组合起来,直到完全没有逃脱。
删除这些循环和安排成组合瞬间把你的创意到一个新的水平和超越。
内容:
•383文件
•2.8 GB的内容
•186 ACID/ WAV循环
•186的Apple Loops
•186 MIDI循环及安排(呈现为完整的MIDI文件)
所有10建筑套件都经过精心编辑和编辑样本,使每个回路是完全无缝的,并会在任何DAW/发展你碰巧选择执行得很好。邦克8已经开发了超过18年的样本内容,他们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内容以最好的制片人,配乐作曲家,视频游戏音频专家和作曲家的行业。交响激烈已仿照真正的管弦乐乐器的定位,空间布局和声音清晰度。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