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iron Sick III 影视特效软音源,【Windows/MacOS版】,康泰克音色

这声音和音乐收藏深设计特点175专业黑/悬疑/恐怖的环境中,里传来的,hellscapes和噩梦的世界,有超过4 GB的溢价示例内容。我们手工制作的可怕的恶魔生物,狂热的状态,可恶的声波谵妄成群的、不和谐的拖沓的流口水的狂热梦想。我们来到一个飓风的边缘,在无休止的大厅的破旧,害虫出没的工业、军事和机构的废墟,捕捉真实、生产等级字段ambiences,真正生活和呼吸。
生病3还包括一个巨大的收集的335个活立体声卷积混响脉冲响应文件,我们已经捕获在一个广泛的远程恐怖友好环境,包括掩体、监狱、滨水区、墓地、森林、室、仓库、下水道和更多。我们把这个库的冲动倾向上的环境的黑暗和预感,从巨大的绝望的一幢监狱大厅一个可怕幽闭的陶制的坟墓。记录各种捕获的距离、角度和程度的闭塞,他们提供真实的颜色和空间化在放置额外的乐器,声音设计和福利到混合,你是否正在与任何生病的3 ambiences或使用其他来源的冲动来增强材料在音乐、电影、电视、视频游戏和多媒体制作。这一系列听觉上精确的脉冲响应提供标准立体pcm波,被兼容任何卷积效应、主机、虚拟仪器或工具,支持wav冲动进口。
如果您已经熟悉头两卷在我们生病的系列经典,这就是它变得真实。这个库的示例内容是设计来满足需求和不妥协的标准的专业音响设计师,再录音混音器、制片人、视频游戏设计者和后期制作专家。我们也辛勤编程和定制它完美地融入创意工作流的更冒险的作曲家和词曲作者寻求新鲜的肉来雕刻,雕刻成他们黑暗的声波敦促。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