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声音设计师】8Dio Free Radicals【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GB,康泰克音色

Free Radicals是一款新一代软音源,它是8Dio与有才能的论坛团体共同合作创建,一半是由100多位声音设计师创作,另一半由8Dio内部创作。该音色库将是你碰到的最黑暗的音色,如果你在黑暗音乐中、正在设计狂野的声音或者寻找一个设计声音的全新的方法,那么无需选择,本音色库就够了。
Free Radicals包含4G(压缩至2GB)的声音素材,由viral氛围、gritty氛围、rhythmic氛围组成,包括三套长的bacterial “hits”和三套短的bacterial “hits”。另外,该音色库还包含各种深度采样的微波声音集合。
Free Radicals不是传统的采样音色库,它是未经过加工的、疯狂的采样,它总是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是有史以来最黑暗的音色库。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