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io Solo Frame Drums KONTAKT 手鼓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GB,康泰克音色

8dio独奏架鼓是最普遍和通用家庭的鼓,历史穿越古代中东,印度,罗马,通过各种各样的伊斯兰文化。鼓面宽度大于其深度的简单特征定义框架鼓,这架鼓有成千上万的变化。它以鲜明的持续的声音和多谐振的品质出名。
该8dio“独奏架鼓”库包含2个款式的爱尔兰bodhráN,一个非洲焦油鼓和北美部落水牛萨满鼓。我们把他们在一个封闭的干燥的布景,包括传统的和扩展的演奏风格和关节。第一bodhráN将近3英尺宽,一个大规模的低端就像一个音乐会大鼓。二是深部壳中型鼓与强大的,清晰的调性。最小,焦油鼓,有一个清晰的,尖锐的环。我们的水牛鼓有一个平的,一个巨大的爆炸声亚低音紧。
这个音色库是真正涵盖传统的声共振架鼓。被设计来用在我们的“史诗架鼓”的音色库的结合,这是侧重于捕捉大的声音集成框架和1.100环。这两个库是完美的一对,因为“独奏架鼓”涵盖了一些更加亲密和深厚的声音——“史诗架鼓”涵盖了更多的,残酷的,大的,用史诗般的成绩不良型声驴。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