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io.Liberis.KONTAKT天籁童声人声软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2GB,康泰克音色

LIBERIS是我们的下一代合唱音色库,由Bob Geary担任指挥的45个专业多项奖项获得者组成的山麓儿童合唱团录制而成。
本音色库使用了前所未有的最细致的采样水平,代表了目前儿童交响乐合唱团的最高端水平,也是8dio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具雄心壮志的音色库。
LIBERIS允许您通过使用多样的下一代的特性创建现实的合唱声音,包括使用速度和连奏控制的真实连唱合唱,可以在我们的多延音圣歌中使用。
此外,还包含强音,重复的断奏,加强的延音,BPM(宿主同步)拉丁唱诵以不同速度和力度层录制,效果声音——包括1000多种效果声音,从基本的辅音/元音发音、一群人的声音、清洁工、耳语声、呼喊声、啾啾声、儿童歌曲、鼓掌、咬断等声音效果。此外,本音源是使用3(5.1)种麦克风摆位、在24位/ 44.1Khz标准下录制,三个不同的独唱歌手伴随多延音及华丽的氛围。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