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玩具钢琴 Impact Soundworks CURIO Cinematic Toy Piano【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2GB,康泰克音色

电影玩具钢琴 一个隐藏的世界产生一个微型玩具钢琴,准备,重整和解构创建色调纹理,扫描,氛围的影响,深敲击,多的声音! 完美的电影,电视,游戏得分。

概述:
欢迎宝珊:电影玩具钢琴,不可多得的收藏联络卡片4 +定制设计的色调和无调性的材料。 阿里莱西设计,古玩设有一个小型三角钢琴自然记录,然后准备,解构,缺胳膊少腿面目全非采用声学和电子声音设计技术。

古董除了大气采摘,困扰和微妙槌击中,和其他传统半音的声音,蕴含着巨大的各种撞击命中。 这些声音,光水龙头翻天覆地的潜艇,是理想的史诗线索和微妙的底线一样。 美丽的UI提供了进一步的编辑控制,允许即时定制,只需点击几下塑造的任何声音。

NCW和WAV格式进行进一步的编辑和压延提供超过1400个样本,古玩励志材料是一个宝库。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