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Africa Library非洲鼓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3GB,康泰克音色

Native Instruments公司发现系列的最新版本侧重于西非的丰富和深刻影响力的的传统。这KOMPLETE仪器功能的采样精美的打击乐器和旋律乐器的收集,可玩的单独或作为具有高度启发性的预编程模式的可定制的合奏。所有打击乐器的节奏也很容易通过内置的音序器即时polyrhythmic槽创造编辑。这台仪器是一个真正的现代和传统音乐的生产者的宏伟此外。

发现系列:西非功能敲击乐器包括非洲鼓,dunun和铃铛,可用于在合奏。此外包括葫芦krin,它可以作为独奏乐器使用。高亢的仪器重新戈拉,ngoni,博隆,balafon和福拉长笛的独特旋律。

每种乐器的声音已经在高细节仔细取样,高亢文书之间的传统和半音阶的变化的可能性。西非是一个正宗的和易于使用的工具,生产与永恒传统的声音现代节奏。

西非音乐的根和公约涉及在一起打球,产生复杂的polyrhythmic纹理文书。发现系列:西非允许传统合奏易玩一个“播放”按钮的触摸娱乐。

所包含的74个预编程的合奏模式,让您即时访问,以惊人的节奏和旋律,轻松地一键触发,而另一个关键触发额外的独奏,填充,和单一的点击。敲击模式也完全定制一个可视化的模式为基础的音序器和槽控制。当一台主机内使用,内部音序器,可以同步的节奏和歌曲的位置。

非洲音乐传统,特别是西非打击乐早已被接受为许多当代音乐风格的根源。非洲音乐的影响是觉得在节奏和蓝调,摇滚,灵魂,放克,嘻哈,迪斯科和房子的图案。2011年,非洲音乐的前瞻性思维世界各地的生产商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创作灵感的来源。

著名的生产商和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的乐队的音乐家结下了与西非音乐和音乐家强有力的联系,而新锐艺术家的生产,房屋,科技,dubstep和英国质朴直接借鉴从该地区的撞击力量。西非艺术家还看到一个在欧洲和美国的兴起普及,新一代的球迷探索世界上最肥沃的音乐地区之一的音乐文化。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