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kinetic Mallets 旋律打击管弦【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GB,康泰克音色

Sonokinetic BV是自豪地宣布,该库的管弦乐旋律敲击要领。我们觉得这是一个美丽的除了我们的管弦乐库,因为它允许你添加一个打击乐的元素,以及增强清晰度乐团的其他部分快速运行。这些仪器将添加一个闪耀你的完整的管弦乐编曲,但他们会同样方便小团体组成,他们将在那里轻松地携带自己的体重…马林巴琴和低音单簧管任何?
槌集合的工具被记录在荷兰, “ Muziekcentrum现在Omroep ,国家广播中心。
采样的工具,我们是一流的,并已在许多广播录音和工作室会荷兰国家电台和电视台使用。录音远舍普斯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转换器,在一个中型演播室与高高的天花板半紧密的立体声配置被抓获。在仪器使用脉冲响应的采样,采样在备受赞誉的电影音乐厅兹林,捷克共和国,其中Sonokinetic的管弦乐库合奏, Vivace公司和大课记录。这将使上述库,以及与其他采样祭和现场录音的乐器完美融合。
槌所有Sonokinetic文书被演奏各种各样的木槌,让您选择的亮度和攻击,你需要为你的具体项目。马林巴琴,木琴适用两套不同的琴槌都包括在内,羊毛和橡胶(两个区域)为马林巴琴,木琴,木材和橡胶。管钟已打了一两个片面锤,固体塑料在一边,和皮革的另一侧,让您选择一个圆润或犀利的进攻。钟琴演奏,这给它一个美丽的存在,并通过任意组合,使仪器切黄铜头槌。我们的钟琴已被采样踏板和踏板下跌,让你玩它,就像你会真正的钟琴。您可以选择是否希望的音符,听起来全长(最多10秒)或瞬间阻尼非常繁忙的部分。如果你想要一个更柔和的攻击的任何工具,或者你想暗示更多的距离,攻击信封内的接口,可以改变。
槌所有Sonokinetic文书已记录多达四个速度层,和四个轮鸟啼为他们每个人的。这些轮鸟啼三倍使用换位集样品,使许多非重复重复。这是完美的为快速重复播放,典型的马林巴琴和木琴。至于与许多Sonokinetic图书馆,我们没有逃避也非常响亮命中,映射到最高速度记录。
中Sonokinetic已经建立了一个名字作为一个最好的价值与质量抽样生产者和产品,我们想强调的是,声明。我们坚持用我们无法匹敌的的定价模块和高品质的采样。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