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couture Grand Marimba 马林巴琴【Windows/MacOS版】,体积约3GB,康泰克音色

当我们决定品尝马林巴,我们知道我们想要找到一个5个八度演唱模型。 还有一些很特别的一个全尺寸模型的巨大低音音符。 雅马哈6100的模型,其目的是在与世界著名的马林巴传说安倍圭子的合作,似乎是自然的选择。
非洲巴拉风的后裔,现代马林巴琴起源于墨西哥,是由木(紫檀木或更便宜的红木)上方镶嵌金属谐振管棒,它可以停止使用被调整为代表。
6100木琴代表了最先进的绝对状态,用专用精密微调,确保真正的间距和一个完整的声音,而洪都拉斯红木酒吧和焊接谐振器给拨浪鼓 – 免费播放。
颤音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设计了一个原始的联络卡片模块来模拟这种类型的性能与无与伦比的准确性共同马林巴技术。   它舒适的手柄和谐1至4的声音(因为木琴球员很少使用超过4槌),并且将智能地重新映射颤音实时根据输入的MIDI或你的演奏。 颤音的速度和速度可以实时使用MIDI控制器进行调制。
[size=1.2em]该仪器是巨大的,跨越近3米,这使得它记录了挑战; 这是不可能太靠近仪器,大型和维护任何形式的明智立体图像。 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为一个亲切的,非环境,录音,我们需要一个非常大的,但比较干燥工作室的工作英寸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