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乐精选8Dio CAGE Strings 【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7GB,康泰克音色

CAGE(Custom Aleatoric Group Effects)系列由奥斯卡奖,TEC和G.A.N.G获奖作曲家,Troels Folmann和艾美奖提名的作曲家兼协调者Colin O’Malley制作。 CAGE有三个专用音量,用于弦乐器,铜管和木管乐器,每个音量包含9个麦克风位置。麦克风分为两个核心组:组合(关闭,混合,Decca,远,宽)和Divisi(Spot Mic 1,2,3和4)。所以无论你想要全合奏还是更多的室(divisi)导向的FX – 它的所有在那里你的指尖。


CAGE以高采样精度无损格式(.wav / 24位/ 96khz格式)进行采样。我们想创造一个绝对无与伦比的东西。单独的采样包含超过1100个表达式,几乎不可能找到没有涵盖的效果。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