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乐四重奏8dio Anthology Strings Instrument【Windows/MacOS版】,体积约42GB,康泰克音色

由奥斯卡奖,TEC和G.A.N.G获奖作曲家和制片人,Troels Folmann和艾美奖提名作曲家兼协调者Colin O’Malley制作。选集是我们原始的Adagio和Agitato String系列的真正重新设计,手工设计了我们最喜欢的66.500个声音样品。

内含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巴塞罗斯的合奏,Divisi和Solo弦乐段。全部录制了独特的Neumann麦克风 – 在罕见的教堂录音环境中。三个麦克风位置(Close, Mixed, Far)可以让您充分掌握声音。我们开发了紧密麦克风的定制技术,让他们和常见的教堂声音特性更加亲密。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