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ssa Amplifikation Caliburn v1.0.5 吉他效果器【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12M

在音乐史上,英国制造的放大器对摇滚乐的演变产生了不可否认的影响。这些放大器响亮,干净,厚实的嘎吱嘎嘎声,被Jimi Hendrix,Led Zeppelin和The Who等大型演出推广。这是摇滚音乐的声音,直到今天才持续几代人。如果只有一个名字代表摇滚音乐的声音,那绝对是一个:马歇尔放大器。

马歇尔放大器由Jim Marshall于1962年创立,率先成为许多吉他手的首选,如Jeff Beck,Tom Morello,Andy Summers,Slash,Angus Young,Yngwie Malmsteen,以及Kerry King of Slayer *。

经过我们广泛的实验和永无止境的追求成为您PC上的杰出吉他放大器,现在您可以从您的个人电脑中获得着名的“英国危机”。由第三代研究和技术提供支持,Kuassa Amplifikation Caliburn为您的桌面带来了标志性声音的灵魂。

主要特点:
3种放大器类型,灵感来自Marshall JTM45,JCM800和JCM900 Master Volume。
每个放大器有2个通道:清洁和引线。
功率放大器凹陷和偏置功能。
五种带Celestion扬声器的音箱:
高通和低通滤波器。
七种类型的主力麦克风:舒尔SM57,森海塞尔MD421,森海塞尔MD441,C&T裸眼,Royer 121,AKG C414,Neumann * TLM103。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