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tope.RX.Loudness.Control.v1.03.Incl.Emulator自动响度工具【Windows版】,体积约47M

RX Loudness Control 的内部是全新的智能 DSP 处理,专门针对确保显而易见的响度修正而设计,并提供了跨越节目类型的响度可接受计量范围。RX Loudness Control 支持单声道、立体声以及环绕声,最大支持 5.1 通道,可无缝与任意工作流程整合。

提供透明的音频,同时满足全球广播规范! RX响度控制的工作速度比实时更快,以确保您的音频混合在适当的响度标准下传输。 RX Loudness Control专为音频/视频后期制作和广播工作流程而设计,将行业领先的智能音频信号处理与易于使用的界面相结合。

有效地分析和渲染您的组合以符合任何全球响度标准,然后立即创建一个.CSV响度报告。 这是目前最好的自动响度符合性处理 – 无与伦比的速度,准确性,可靠性和音质。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