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udition 2021 中文汉化版【Windows版】,体积约447M,傻瓜式安装,一直下一步即可

正在寻找一款好用的音频处理软件?那么其实可以试试Adobe公司的Audition 2021,又简称为au2021,这不仅是一款拥有一定知名的软就,更是款专业强大的数字音频编辑、混音处理软件,同时该软件的前身叫Cool Edit,熟悉的用户们应该知道以前是属于纯音频编辑,并只支持DX插件。但是呢,自从被Adobe公司收购后,直接添加拓展了不少的功能,像现在不仅内置了一套自己专属的修音和降噪工具,还有十分知名强大的混音效果,并最重要的是,它还支持跟Adobe的Premiere等产品互通档案的功能,这也就意味着直接用户可直接从pr软件进行制作后再直接进入到au软件中进行混音,十分方便,可节省不少的繁琐流程和时间,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快速的音频处理体验。

傻瓜式安装,一直下一步即可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