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es Auto Tune 8.1.1人声音高修正电音制作插件【Windows版】,体积约35M

Autotune在业内评价很高,是音高修正的强大利器,除了修音高之外呢,它还可以轻松地做电音。


Auto-tune 8 更新增加了数个新的功能到该软件的 Automatic(自动)和 Graphical(图形)模式,包括:


Flex-Tune(伸缩调音):自然音高矫正的新革命。(Automatic)


在现场表演或工作室跟踪时用于实时响应的超低延迟模式。(Automatic)


编辑工具现在在回放期间活动以用于最直接的被编辑体验(Graphical)


在使用 Note Objects 时选择的目标音高音频反馈(Graphical)


新的界面定制项(Graphical)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