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大键琴realsamples Austrian Harpsichord Edition Beurmann MULTiFORMAT【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7GB,康泰克音色

奥地利大键琴图书馆配备了由约翰·安东·米克利斯(Johann Anton Miklis)于1671年在布拉格建造的乐器(当时看起来像奥地利)。提供三种声音-8’,4’音调和两者的结合-它显示了莫扎特会知道的奥地利制造的乐器的浓郁和紧的质感。 尽管大键琴已经老化了,但它仍然保持着良好的演奏状态。现在,您的采样器可以使用它了,它以392 Hz的原始Valotti调谐呈现,可以捕获所有三个寄存器变化-8’,4’以及两个寄存器在一起。还提供440 Hz的预设。在其低音八度中,大键琴不具有C尖锐音符,这是其设计的一部分。我们添加了“优化”预设,因此也可以定期在贝司中演奏。 像所有大键琴一样,该乐器在钢琴方面也不是触敏的。但是,由于琴身和琴弦的共振不同,并非每个给定的音符都会听起来完全相同两次。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