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度表Youlean Loudness Meter Pro v2.4.0【Windows版】,体积约10M

测量响度
帮助您遵守影视行业严格的响度要求。
帮助您获得正确的响度级别,以上传到Spotify,你吐吧,Apple Music,Apple Podcast,Amazon Alexa,Amazon Music,Tidal,Deezer和Netflix。

动态测量
防止混音听起来不专业。
充分利用您的混音,在所有流媒体平台上使任何曲目听起来都很棒!

KVR开发人员挑战赛冠军
Youlean Loudness Meter获得了2016年KVR开发者挑战赛的冠军。
作为奖励之一,该插件在洛杉矶的NAMM Show 2017上展出。

Youlean(Julijan Nikolic)也是FL Studio alpha团队的成员,他的许多工作(例如Patcher预设和ZGameEditor Visualizer效果)已经是FL Studio的一部分。

电影,电视和游戏预设
找出您所在国家/地区正在使用的法规,并使用ITU-R BS.1770-4,EBU R128,ATSC A / 85,OP-59,ARIB TR-B32,AGCOM 219/09 / CSP,ASWG-R001 HOME或ASWG- R001 PORTABLE预设符合标准。

流预设
使用AES响度预设时,请确保在Spotify,你吐吧,Apple Music,Apple Podcast,Tidal,Deezer,Netflix,Amazon Alexa,Amazon Music上听起来不错。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