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ton Live Suite 10.1.15 Win&Mac【Windows/MacOS版】,体积约4.3GB

安装教程

1、下载完成后,断网安装Ableton Live Suite 10。

2、安装完成后,打开Live 10 Suite ,点击NO internet on this computer。

3、找到Your hardware code,打开Live 10 Suite注册机。

4、将Your hardware code输入到Live 10 Suite注册机中,然后点击Generate。

5、跳出保存页面,自动默认保存位置为桌面,点击II(S)保存。

6、把桌面上保存好的Ableton Live 10 Suite密钥拖动到软件中。

7、Ableton Live Suite 10 破解完成。

PS: generate完的密匙拖到Live 10 時也出現The authorization file is invalid on this computer

解决方案:将crack文件里的Ableton Live 10 Suite.exe 替换掉安装在你电脑上的那个 在拖进去就好了

Win

安装过程:第一步:先断网(拔网线或者设备管理器里禁用网卡),然后双击安装文件夹里的“Ableton Live Suite 10.1.13 Setup”主程序;

第二步:将Crack文件夹里的“Ableton Live 10 Suite”文件复制到刚刚安装好的程序主目录中替换原主程序;(默认位置“C:\ProgramData\Ableton\Live 10 Suite\Program”)

第三步:运行“Ableton Live 10 Suite”,选择无网络安装。点上面的一个按钮,把授权码的文件保存自己能找到的地方(比如桌面)。默认会自己打开这个文件,复制里面的一段“硬件码”。

第四步:Ableton Live的页面不要动。打开“KeyGen”注册机,然后输入刚才复制的注册码,点获取,会提示你保存一个文件,保存在自己找得到的位置(比如桌面)。

第五步:将上面保存的注册文件拖到Ableton Live的注册页面那个框里,就会提示注册成功了。

系统要求

OS X 10.11.6或更高版本 Intel Core™2双处理器(建议采用Intel Core™i5处理器或更快的处理器) 4 GB RAM(推荐8GB或更多) 1280×800显示分辨率 建议采用符合核心音频的音频接口 用于程序安装的USB端口(USB2.0或更高版本) 访问用于授权Live的互联网连接(对于下载附加内容和更新Live,建议使用快速互联网连接) 系统驱动器上大约3GB的磁盘空间用于基本安装(建议使用8GB的空闲磁盘空间) 多达76 GB的磁盘空间,用于额外可用的声音内容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