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couture The Canterbury Suitcase 经典电钢琴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8GB,康泰克音色

Soniccouture推出了The Canterbury Suitcase,这是一款用于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播放器的新型虚拟Rhodes乐器。

早在2012年6月,我们就在多伦多的Canterbury Music录制了Grand Marimba。工作室老板杰里米·达比(Jeremy Darby)向我们展示了他收藏的老式乐器,让我们来试试他的罗兹手提箱(Rhodes Suitcase 88)。它立即将我们打造成我们曾经演奏过的最漂亮,保持最佳的手提箱。

在2016年的夏天,我们回到了坎特伯雷的样子,在Adam King和Robbie Grunwald的无价帮助下,我们得到了一个惊人的,真实的,充满活力的声音。我们录制了三个不同的信号:线路输出,紧密靠近的麦克风音箱,以及自然的室内环境。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