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 Guitarist – Electric Sunburst电吉他音源音色库【Windows/MacOS版】,体积约5.4GB,康泰克音色

您的御用电吉他手
ELECTRIC SUNBURST精确地捕捉了一个富有历史、可演奏的电吉他,非常适合当代作品。 它结合了全面的扫弦pattern库,拨片琶音,以及实时演奏控制的即兴Riff。 创新的回放引擎可以实现无限多的和弦变化,并通过毫不费力的输入创造令人信服的音乐效果。

 

拿起你的拨片
ELECTRIC SUNBURST提供与STRUMMED ACOUSTIC 1和2相同的真实扫弦引擎,十分适合和弦伴奏。 它还引入了riffs和新的拨片演奏模式: 只需演奏一个和弦即可演奏出令人惊叹的拨片Pattern。 STRUMMED ACOUSTIC用户应该对弹奏这些新的pattern类型十分熟悉。

 

唱片般的音质
ELECTRIC SUNBURST具有高品质的效果器、放大器和箱体模拟。 三种失真效果器和四种调制效果器提供了经典踏板的声音,而五种放大器型号和十种箱体可供选择,从质朴的清音到极端的失真。 此外,高质量的调音台配备均衡器,两个压缩器,磁带模拟,混响,延迟和磁带延迟,可以完全在乐器内发出完整的、唱片般音质的吉他声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