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Tree Samples Evolution Roundwound Bass v1.0.0 【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0GB,康泰克音色

Evolution Roundwound Bass采用复古的J型电贝司配备圆形琴弦,带来明亮,明确的音色,可以穿过混音。

我们与Rosewood唱片公司合作开发了这个图书馆,该公司是犹他州最受尊敬的唱片工作室之一。 Rosewood唱片公司的所有者兼录音工程师Guy Randle在录制时采用了大量模拟音频设备,包括Neotek模拟控制台,电子管前置放大器,老式压缩机和其他经典模拟设备。虽然我们提供了低音的原样直接信号,但我们还包括一个增强的信号,这增加了音符的攻击,并增加了低音的丰富度和持续性。

低音样本由经验丰富的贝司手Bill Cushenberry执行。比尔的音乐生涯最初起源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他的音乐生涯起步较早,并将他带到了世界各地和美国各地。多年来,他一直是山区西部现场演出和工作室场景的中流砥柱,包括Osmond Brothers,Donny和Marie乐队的演出。他演奏了一系列低音提琴,但这种特殊的低音已经成为他四十多年来的个人喜爱。

Evolution Roundwound Bass配备了我们的Evolution吉他引擎,可为您提供丰富的约会:可定制的绘图系统,乐器音色和可播放性配置以及强大的效果套件。该库包含许多工厂预设,可立即使用经典和现代低音,适合混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