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Tree Samples Evolution Flatwound Bass复古电贝司【Windows/MacOS版】,体积约3.2GB,康泰克音色

Evolution Flatwound Bass采用复古P型电贝司配备扁平琴弦,带来深沉丰富的音色。

我们与Rosewood唱片公司合作开发了这个图书馆,该公司是犹他州最受尊敬的唱片工作室之一。 Rosewood唱片公司的所有者兼录音工程师Guy Randle采用模拟音频设备巧妙地雕刻并强调低音的丰富音质,除了录制的信号外,还提供增强信号。

在抽样环节中,Guy Randle带来了经验丰富的贝司手Rob Honey。作为录制会话播放器,Rob Honey出现在AudioZ,电影原声带和电视广告和节目中的大量CD上。他参加了Donny和Marie秀,并且是Enoch Train乐队的贝斯手。 Rob也是一位成功的编曲和词曲作者。他是Starstruck Writer’s Group-Reba McEntire的出版公司的一名撰稿人。他有Diamond Rio,Faith Hill和许多LDS市场艺术家录制的歌曲。他的歌曲“Norma Jean Riley”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和Radio&Record乡村歌曲。

Evolution Flatwound Bass配备了我们的Evolution吉他引擎,可为您提供丰富的约会:可定制的绘图系统,乐器音色和可播放性的配置以及强大的效果套件。该库包含许多工厂预设,可立即使用经典和现代低音,适合混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