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Scarbee Pre-Bass v1.2.0 【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9GB,康泰克音色

该乐器由经验丰富的贝斯手和制作人Thomas Hansen Skarbye创作,是忠实采样的Fender®Precision贝斯,具有Scarbee出众的真实性。它基于备受推崇的Scarbee Blue Bass。


低音
SCARBEE PRE-BASS用环绕的弦线录制,以发出浑厚,肮脏的声音,还具有广泛而令人难以置信的直观演奏技巧。表现力的水平为您带来真正的真实而有趣的演奏体验,并适用于雷鬼,流行,摇滚,嘻哈,R&B等多种风格。


SCARBEE PRE-BASS可以实时播放,几乎所有的发音(包括静音,和声,重击,落音,优雅音符等等)都无需按键开关。更重要的是,SCARBEE PREBASS充分利用了KONTAKT界面,显示了指板概述,并随着您的演奏动态更新了清晰度。拥有4,000多个样本,涵盖了所有四个琴弦,九个力度层以及先进的脚本编制功能,这些音色使演奏具有高度的直观性和惊人的真实性,您不难理解为什么专业人士选择SCARBEE PRE-BASS。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