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io 1990 Studio Grand Piano华丽雅马哈猛货钢琴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5GB,康泰克音色

1990 Studio Grand Piano是8Dio公司顶尖的音源之一,1990 Studio Grand Piano包含了48.000个高精度的采样样品和华丽的3D渲染的界面,以独特的麦克风位置采样于yamaha C7钢琴,其中包括Neumann 87, Coles, Neve SE Ribbon, AKG 414和Neumann KM 184。此外8Dio还模拟了顶级的混响效果器-TC6000和Bricasti M7,构造出低频饱满,高频富有颗粒感的华丽音色,流行,摇滚,古典集于一身。非常推荐大家使用,此外你还可以完全控制共振,房间音调和信号链噪声等。.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