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FX声音 Silence OtherSounds PAIN PIANO【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3GB,康泰克音色

钢琴伴奏:准备好的钢琴伴奏和节奏 Pain Piano是一个基于准备好的钢琴实验的声音设计Kontakt库。我们已经录制了许多钢琴,包括Mornington&Weston,19世纪的Collard钢琴,老式的交响钢琴甚至是钢琴和声,这是一种将传统钢琴与和声装置相结合的乐器。 通过对琴弦上的各种物体进行实验来探索钢琴无穷无尽的声音可能性,所有这些乐器都经过精心记录,包括军鼓尾巴,金属棒,螺丝,铝板,大纸板等,以雕刻出独特的音色。恐怖的SFX乐器,将使您的电影作品与众不同。恐怖的音色,令人毛骨悚然的音调,刺痛的音符和抚平头发的刺痛只是疼痛钢琴中的一小部分。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