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贝斯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3 Precision【Windows/MacOS版】,体积约3GB,康泰克音色

最经典的电贝司触手可及! Shreddage 3 Precision用5条扁绕线和温暖的模拟信号路径完美无瑕地录制,具有指弹,拾音和拍打的演奏,以及大量其他核心弹奏技术。百变的低音,适合任何类型的音乐!

Shreddage 3 Precision被创建为终极的多功能虚拟低音。能够演奏任何类型的音乐,并具有真正的贝斯手使用的所有技术。我们花了几个月的策划完美的仪器和录像设置:贝斯手托尼·迪金森(西伯利亚大乐团)进行全部采用了高端的样品,美国5串对低音有一个美丽的,细致的声音flatwound字符串。全模拟UA | 610 DI用于进一步增强每个音符的温暖感和饱满感。

对于核心演奏技巧,我们通过大量的动态和循环演奏来捕捉手指演奏,拾取和拍打演奏。加上敲击声,pop啪声,锤子/拉扯声,滑音,嗡嗡声和谐波,结果是一种超级可演奏的乐器,几乎可以处理您扔给它的任何即兴演奏。无论您是写摇滚,金属,流行,放克,爵士乐还是布鲁斯,Shreddage 3 Precision都可以混合使用。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