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制作人钢琴2Production Grand 2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13GB,康泰克音色

Production Grand 2是适用于NI Kontakt 5.7及更高版本的非凡高质量钢琴样本库,包含八个麦克风视角,并在世界一流的录音棚中录制了超过120,000个Yamaha C7三角钢琴样本。

  如果您今天走进录音室,您很可能会发现Yamaha C7,这是在无数录音中听到的标志性三角钢琴。每个工程师都有自己的方式来捕获声音,无论是麦克风的位置还是所用麦克风的类型。 Production Grand 2旨在在钢琴样本库中捕获这些音调,从而使您在麦克风放置和选择方面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可以像制作人或工程师在工作室中一样,将标志性的工作室钢琴声音添加到您的表演和作品中。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