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式钢琴 THEPHONOLOOP Cassette Piano.02 v2.0【Windows/MacOS版】,体积约2.7GB,康泰克音色

Cassette Piano.02的主要改进之一是在芭蕾舞训练室录制的(不是很完美)旧立式钢琴的全新样本集(立体声和单声道,麦克风位于钢琴的后部),产生令人惊讶的有机和美味声音,并带有各种小瑕疵。为了充分利用这些录音,并进一步扩展乐器的声音功能,使用了四个不同的平台来处理样品。 每个音符都经过了高质量算法的精心去噪,以防止在演奏多个音符时产生噪音堆积(样本中还留有一些噪音,可避免对人造音进行失真处理)。噪声旋钮仍然可以添加噪声-这种方法更加灵活,可以独立调整噪声的音量,同时还可以应用滤波等参数。它还会产生更逼真的声音,因此在演奏五声和弦时,只会听到一个噪音样本,而不是彼此叠加的五个噪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