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ny SR5 Rock Bass v1.12b 摇滚贝司【Windows/MacOS版】,体积约8.3GB,康泰克音色

MusicMan®StingRay®5的真实声音包括超过15千兆字节*,约。 14,000个样本。

SR5摇滚低音可以让你创作和创造自然的低音吉他音轨,模仿真正的低音吉他演奏!

主要特点:
– 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时可玩性 –  SR5 SPM(Super Performance Multi)
– 指板监视器
– 自动笔划检测
– 实时Legato幻灯片
– 可分配钥匙开关
– 包括低音符样本(低B  – 低D#)。
– 来自低音吉他的直接信号
– 每根弦上所有音品位置的完美采样音。
– 所有音品和琴弦都会录制拣音。

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时可玩性 –  SR5 SPM(Super Performance Multi)
借助SR5 SPM(Super Performance Multi),您可以实时播放超逼真的吉他演奏。您可以在不停止演奏的情况下立即访问各种演奏技巧,并快速创建令人信服的低音吉他音轨。

实时Legato幻灯片
实时锤击和拉开
实时颤音
实时采摘Tremolo
静音和拣选噪音
Gliss down
自然谐波
烦恼
点击噪音
选择停止噪音
桥静音噪音
释放噪音
特殊的外汇,噪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