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Scarbee MM-Bass Amped v1.1.0 贝斯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2GB,康泰克音色

Pop是一种胖脆的低音,专门为R&B和流行音乐制作。

带有4 AMP设置的完美采样70S迪斯科和低音
SCARBEE MM-BASS AMPED基于备受赞誉的贝斯手兼制作人Thomas Hansen Skarbye创造的备受推崇的Scarbee Black Bass,并受到Bernard Edwards(Chic)声音的启发。 SCARBEE MM-BASS AMPED带给您无数迪斯科和放克唱片中的70年代温暖而柔滑的贝斯手音,是我们的“ KONTAKT强力”乐器系列的杰出补充-可与免费的KONTAKT 5 PLAYER配合使用或KONTAKT 5。

低音
SCARBEE MM-BASS AMPED是用扁绕的琴弦录制的,以获得1970年代低音线的温暖,乳脂状的声音。采样了低音的全部琴弦,以重现当您在低品位和高品位之间移动时发生的音色变化-为您提供所有泛音的丰富,自然的声音。
SCARBEE MM-BASS AMPED不仅仅是样品的集合。它具有广泛的演奏技巧,包括延音,静音,和声,重击,拉拔,滑音等。借助一些复杂的脚本,SCARBEE MM-BASS AMPED具有动态指板显示,和弦识别,不同发行样本之间的随机交替,拾音器片段的随机插入和逼真的颤音等生动生动的特征,所有这些使招摇你的凹槽。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