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Ash Rule Tec All Collection v1.0 经典建模EQ效果器插件【Windows/MacOS版】体积约870M

建模经典Pultec EQ

传统的无源均衡器自1951年发布以来一直是领先的录音和母带制作工程师的首选。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努力工作; 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这些传奇均衡器单元的极其精确的模型,RuleTec®系列。 传奇色调在这里具有所有传奇的标志性特征,包括“Pultec EQ技巧”。 Rule Tec Heritage Pro,EQ1A和EQ5M插件包含在此规则Tec All Collection包中。

EQ1A

经典混音和母带均衡器。

EQ5M

EQ5M是经典的中档混音和母带均衡器。 在EQ5M之上,增加了F3C模型,以通过独特的驯服尖锐高通 – 低通滤波器来完成目的。

HERITAGE PRO

FC3C + EQ1A + EQ5M ……所有三个型号都在一个插件中。 非常强大的单元,结合了所有的规则技术模型。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